close

今天送資料給客戶的路途中~接到電話!!(松村媽媽)

媽媽:王先生~我們今天有出新的泡菜你有空來吃吃ㄚ

我:哦~好ㄚ~我剛好在你們附近而已~我還有跟同事耶!

媽媽:好阿~一起過來!!!都快中午啦!來這裡吃~

我:喔~好ㄚ~我等等就到過去喔!!!

(有什麼好東西要給我吃哩???)

老闆娘最新研發出來的百香果醃漬泡菜~口味香醇~很特別!!!(還在持續加強中)


這道也是最新的:芒果醃漬泡菜:~粉好吃哩 不吃辣及吃素的朋友~可以吃看看ㄛ!


蛤蜊湯!!!粉好喝ㄛ~很多客人來這都會點的湯ㄛ


塘心蛋也粉好吃唷!


呀呼~醬汁烤肉雞腿 :+:灰雄呵甲:+:肉質細嫩~自製獨門醬汁~重點是!!!

還去骨頭的哩!哈~好貼心唷!


薑汁燒肉~嘿~這道菜要特別說明一下~這是台式的料理ㄛ!與傳統日式料理不同!

如有要點此道的朋友们~可別用傳統日式的想唷!味道也很特別~好吃


鮮蚵~我超愛的蚵ㄚ~好吃好吃真好吃~


這裡沒有白飯~蕃薯飯 吃不飽的郎客可以在添加ㄛ!


我很喜歡鮭魚生魚片~又多兩片章魚片~(多了兩片價格不變!你是想到哪裡去啦!!!)

看起來有沒有很豐富哩!(還沒說開動就有人忍不住先動手了~"~)大家開動囉!

吃飽飽~大大滿足~在與媽媽聊天的情況下~不好意思的提出合影

在半推半就下~答應了(我是在害什麼羞阿~"~)

後記:

這是我第二次來這裡用餐~媽媽的熱情依然不變~對於料理方面也不斷創新改良

在挑選食材方面也很講究~雖然沒有高級的裝潢設備~卻有讓人感到溫馨的環境!

個人推薦的優質店家~

http://www.owamap.com.tw/fine_food_2.php?id=200903270030 

這裡有店家專屬網頁ㄛ!還是折價卷可以用耶~

店家地址:臺中市北區健行路908號

電話:04-2208-417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gc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